謎渋

记5月随笔ˊ_>ˋ我干脆写词去算了

船长笑着对我说、这次要去哪里呢?
我说我不知道、随便哪里都好
干涸的喉咙令我心烦意乱
摇曳的火苗同它一样罪恶

鲜血淋漓的手臂将我拉回了现实
哦不、或许不仅仅是手臂
明明全身都是血与伤口啊
这可真是、令人困扰
弄脏了衣服

应该怪罪他么?
不、这是不公平的
发现了他的是我
默默纵容他的也是我

走吧、
他忽然出现在了身后
我被轻轻推着
踏入了水中

嘿、这次可不要再中途跳下去了
我回想起了前几次的经历、尴尬的笑了笑
到底要在哪里跳下去呢?
我在心里默默盘算着

他就坐在那里冲我笑
到底是他先诱导我的还是我先发现他的呢?
这可真是个深奥的问题

国王和王后
使他如影随形
却又对他
恨之入骨

就是这了吧?
我跳下船、手里还拿着刚刚扯下来的帆布
哦、你可真是个坏孩子
船长挠挠头无奈的笑了

如果是命中注定
我在下个港口等你
他静静的盯着我

啊、她最终还是没有来呢
真遗憾

评论